首页
“篮”不住的精彩 | 甘孜州公安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夏季运动会
2022-06-15 02:34:2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2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片

夏季运动会



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和州直机关2022年党建工作关于开展机关“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文化活动的要求,缓解工作压力,活跃警营氛围,丰富州局机关民辅警及职工的业余生活,根据州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州公安局定于6月至7月期间举办局机关夏季运动会。6月13日,随着篮球、台球、兵兵球等项目的陆续同台竞技,预示着局机关“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夏季运动会已正式火热拉开序幕。



01



“篮”不住的精彩

图片

02




乒出快乐 乒出激情


03 三点一线 彩球碰撞出彩纷呈

图片



扬警队风采,展活力警营。据了解,此次局机关夏季运动会共设置乒乓球、台球、篮球、拔河及接力赛等5个比赛项目,兼顾了协作性、运动性和趣味性,吸引了广大民辅警踊跃报名参加,局党委班子成员也纷纷报名参与其中。从即日起,来自全局共16个党支部代表队将在此期间进行激烈角逐,在赛场上将多方展示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甘孜警队风采。
与此同时,为了扩大此次夏季运动会的影响力和参与度,甘孜警方首次在抖音APP进行赛事实时直播,今日在线观看人数就达到了2500+。更多精彩实况赛程,敬请关注平安甘孜微信公众号、甘孜警方抖音、甘孜警方微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