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公安局举行退休党员(干部)活动室揭牌仪式
2022-06-15 02:27:1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2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揭牌仪式

为增进组织关怀,增强退休党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加强退休党支部建设和关心关爱退休党员民警的生活,6月10日上午,甘孜州公安局在泸定退休党员(干部)活动室举行揭牌仪式。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扎巴、甘孜州公安局退休干部(原州公安局局长)便巴倾批为州局退休干部泸定活动室揭牌。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志刚、第十八党支部书记石清降措为州局第十八党支部活动室揭牌。州局机关党办、警保处及10余名在泸定生活的退休党员、民警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亲切交谈

揭牌仪式结束后,扎巴常务副局长与退休党员、民警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期间,退休党员民警纷纷对局党委关心关爱退休党员,打造活动阵地表示感谢,此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真正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他们一定用好活动阵地,一是依托阵地开展好学习。全体退休党员要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认真过好组织生活,继续加强学习,做到党性观念不弱化、党员标准不降低、党内生活不放松,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二是借助契机发挥好余热。永葆人民警察的风范和气节,退休不退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为甘孜公安发展建言献策;三是运用场所激发正能量。在活动室投入运行以来,该活动室已为此区域的清洁工人和务工人员提供开水,为附近幼儿园接送孩子的老人提供休息场所,此后支部还将精心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有益身心的文体娱乐活动,进一步展示老干部的时代风采,传播甘孜公安好声音,为党的事业和公安工作增添正能量。

扎巴常务副局长代表州局党委向退休在泸定生活的党员、民警致以亲切的慰问,对离退休干部为平安甘孜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汇报了甘孜公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新的工作思路,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州局党委历来重视老干部工作,始终把关心关爱老干部与暖警惠警工作同筹议、同推进,把退休党建工作与在职党建工作同谋划、同部署。
他希望,退休干部要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发光发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讲好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故事,做到“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与此同时,不断充实、丰富和完善退休党员(干部)活动室的内涵和外延,更好的发挥激活、凝聚和释放广大退休干部党员正能量的重要作用,切实把老党员有效凝聚起来、服务起来,从而使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党员活动室








退休干部活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