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人民警察节】追光——这是甘孜警队献给自己的节日礼物
2022-01-11 01:28:0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6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片

中国警察节

一图胜千言

回望红色基因弥漫的2021年

甘孜警队正如这张震撼人心的“雪雕”照一样

以不曾改变过的忠诚坚毅

用最美的担当温情守护着圣洁甘孜

用最强的信仰铺就一串串“闪光的足迹”

换来了当下康巴大地的安定祥和


更在建党百年之际续写了甘孜警队新的荣光






感恩2021微光汇成星河的路上

一路有你们

2022

让我们共捧漫天星辰

去遇见更亮的光

平安甘孜
和平的年代,平凡的英雄,直面黑暗,守护光明!#2022中国人民警察节#你的平安我的节日

2022



图片

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州公安局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全体民辅警重温入警誓词。甘孜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公安局长李强出席仪式并致辞。在家局党委委员、全体民辅警200余人参与仪式。



图片

李强副州长指出:同志们,今天是个荣光的日子,我们迎来了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人民警察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关心关怀,是党和国家对人民警察队伍忠诚履职、英勇奋斗、牺牲奉献的充分肯定,是对人民警察队伍的极大鼓舞和激励鞭策。在此,我代表州公安局党委祝全体战友节日快乐!



图片

李强副州长强调:光荣催人奋进,使命凝聚力量。回望红色基因弥漫的2021年,甘孜警队以不曾改变的忠诚坚毅,用最美担当,守护着圣洁甘孜,用最强信仰铺就一串串“闪光的足迹,一年来,全州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州委“一二三四五”总体工作格局,警心向党,擎旗奋进,乘风破浪,铁血担当,连续四年巩固提升了“五个零发生”的空前成果,踏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公安精神,在建党百年之际续写了甘孜警队新的荣光。



图片

李强副州长要求:警旗猎猎当空展、誓言铮铮穿云霄。作为新时代的甘孜公安铁军,我们将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殷殷嘱托,守初心、勇担当、善作为,以干得最主动、谋得最实在、走在最前列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投入到2022年公安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