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超燃~直击“红蓝对抗”高能现场......
2022-01-05 02:04:5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根据公安部、省厅党委全警实战大练兵以及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专项训练部署,为进一步检验促进全省公安民警基本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省厅对全省公安机关开展“红蓝对抗”考核。
2021年12月14日至18日,省厅蓝军第六考核组赴我州开展考核,考核组随机抽取了康定、泸定、丹巴等3个县(市)公安局为考核单位,按照时间随机、科目随机的原则,分别设置了暴恐事件、常见警情、驻地防范三个科目的警情,现场开展“红蓝对抗”考核。
暴恐事件现场处置:






常见警情现场处置:






驻地防袭扰处置:







每场考核结束后,考核组教官针对警情处置过程中暴露的问题和短板现场进行点评、指导,进一步强化基层民辅警执法规范化理念,着力夯实大练兵工作基础,为今后快速、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