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是什么让我们的眼神如此坚定?“甘孜特警”微信公众号周岁生日专属祝福视频来袭......
2021-12-31 06:30:4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happybirthday


♫. ♪~♬..♩

日快

甘孜特警微信公众号


生日快乐


是什么让我们的眼神如此坚定?
是飘扬的警旗
是光荣的使命
是习近平总书记殷切的嘱托
人民群众热切的期盼



2021年12月28日



是“甘孜特警”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一周年的日子。这不,“甘孜特警”微信公众号过周岁生日,特警小编们结合当下正在开展的队伍“大排查、大谈心、大整顿”工作为契机,精心制作了生日祝福视频,现邀你一起观看,他们一年来都做了些什么……
一年来


我们聚焦国家安全,放眼社会稳定,取得了很多突破,获得了一些成绩。这些突破和成绩离不开,州局党委的关心关怀,离不开各界媒体记者朋友和上级公安宣传部门的指导和支持,更离不开用心帮助“甘孜特警”微信公众号的每一个你。

一路走来,蓦然回首
映在眼前的是通往梦想不忘初心的路,也是一串又一串的脚印,时光印记,它见证了时光的流逝,见证了“甘孜特警”这一路走来的点滴经历。

栉风沐雨磨砺正义之剑,百炼成钢铸就忠诚警魂,未来工作中,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发好特警声音, 砥砺前行继续讲好特警故事,我们会克难攻坚再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