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雪狼战雪 ! 今天被温情护航党代会遇见的暖心一幕融化……
2021-12-27 02:30:4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迎接甘孜州第十二次党代会隆重召开!
确保此次会议安全顺利召开。
12月26日,州公安局特警支队在州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各警种部门的协同,以队伍“大排查、大谈心、大整顿”工作为契机,紧紧围绕安全稳定这一工作目标,把安保勤务工作与队伍教育整顿有机融合,在零下十几度的风雪中,开展会场驻地安保、巡逻防控等工作,确保,会议期间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全力为党代会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风雪中,全体特警队员严格落实安保工作方案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的措施,加强对重点区域、会议活动场所、代表住地宾馆等地消防安全及隐患排查工作,全力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













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特警队员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向党代会献礼。






暖心一幕:在彩虹桥上,风不停吹,雪不停下,路边天真无邪的孩子,一路小跑,立正向站在大雪下执勤的特警哥哥多次敬礼,那一幕融化了无数路人的心,这对甘孜“雪狼”来讲,就是最好的存在意义了。


图片


在接下来几天
甘孜特警将全力以赴
用实际行动
为党代会的顺利召开

筑牢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