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缺少的是氧气,拥有的是忠诚|甘孜警队雪山上最响亮的口号
2021-12-14 01:22:4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7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雪线上坚守的洛戈梁子警务站,正散发着雪域警队之光,成为甘孜警队精神新高地。海拔3980米的洛戈梁子,是昔日红二、四方面军曾经长征时共同翻越过的雪山,身处国道317线的重要进出通道,山上常年积雪,洛戈梁子警务站于2009年应运而生,自此平安相随。


风雪十二载,忠诚映雪山

作为警务站的第三代传承人,今年40岁的甘孜县公安局下雄派出所所长刘鹏和8名民辅警战友们常年坚守在此,以路为家,与车为伴,成为了广大旅客最信赖的平安驿站,在离天最近的地方书写属于他们的新长征精神。


北路雄鹰,国道317的守护神

酷寒风雪,挡不住他们滚烫的为民之心。稀薄氧气,挡不住他们前行的脚步。他们如圣洁的灯塔,普照着康巴大地万物生灵。向风而行、向雪而往的一代接着一代的甘孜公安人,犹如一座座丰碑矗立在高原峡谷,把温暖传遍雪山草原。


缺少的是氧气,拥有的是忠诚!

甘孜县公安局下雄派出所这句醒目写在墙上的所训,就是十二年如一日镌刻在雪山上的不变誓言。他们缺少的是充足的氧气,却拥有大山一样无限的忠诚。相对氧量40%,绝对忠诚100%!


眼下,洛戈梁子警务站如一面高高飘扬在康巴高原的红色旗帜,庚续甘孜公安的红色血脉,颂扬着大美甘孜警队的铮铮誓言,撒播着雪域甘孜317国道民辅警悠扬的爱民情怀……


少一份氧气,多一份忠诚

未来,“缺少的是氧气,拥有的是忠诚!”将响彻甘孜警队的每一个角落,通过积极引领让这里成为国道317甚至涉藏地区的一个打卡精神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