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勇争一流|李强副州长到泸定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1-12-14 01:18:3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3日,副州长、州公安局长李强一行到泸定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公安重点工作。



李强副州长指出,泸定公安工作思路清晰,工作重点明确。特别是近期在新一届班长王晶雄同志带领下,统筹推进“护旗系列”专项行动,奋勇打赢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泸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等重大安保攻坚战,及时妥善处置辖区突发案事件,有力维护了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坚决守住了疫情防控防线,强力推动了目标绩效考核冲刺,有效服务了党委政府工作大局。积极向上级争取人财物支持,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和问题,希望泸定公安在下步工作中攻坚克难,再接再厉。
他要求,一是要做硬维稳;二是要做强打击;三是要做紧防范;四是要做细治理;五是要做优机制;六是要做实保障。他强调,一是要带头讲政治守规矩;二是要主动找问题查短板;三是要树立信心决心勇争一流。



州公安局党委专职副书记多军,党委委员、副局长成伟,党委委员、副局长尼玛降村,党委委员、刑事侦查支队长龚建胜,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长赵志刚,泸定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王晶雄及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