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又暖又飒 | 国庆第一天,4298米云端上最美的相遇
2021-10-02 03:13:2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11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十一”的第一天
迎来了国庆长假游客
第一个高峰


截止10月1日14:30
进入全州车辆29661辆
较去年增加12661辆
康定、甘孜、稻城3座机场运行航班14驾次
进出港人数956人

今日折多山,晴空万里,甘孜警队以一场温情守护的直播拉开了全州公安国庆假期安保工作的帷幕,在4298米的折多山祝福祖国,守护平安,向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介绍了全州的旅游保畅工作情况,受到3万多网友的强势围观。


图片

带您云端看路况,送您暖心进州指南


直播中,民警详细介绍了当下车流、游客过往情况、进州旅游注意事项等多方面的情况。并设置直播画面与进州要道实施监控画面同屏。让观看游客能全面掌握全州信息,方便游客出行。



图片

甘孜公安“全主力”阵容首发


旅行的意义,不是在于对目的地的早点到达,而是一路风光、一路欢歌。今日的折多山,绝对是过往游客不能错过的“打卡地”。这里不仅有常年坚守4298米的风雪暖男:包永鹏、曾在风雪中矗立,守得如今万里无云的“雪雕”交警:白玛木洛,更有今年折多山首次亮相的甘孜公安女子骑警队。执勤的岗位就是警队“明星”的舞台,国庆假期,每一位公安民警,都舍弃小家,坚守岗位,换来过往游客的平安,每一位坚守岗位的你,都是甘孜警队不可或缺的“最有价值警察”。



图片

期待与您在4298米最美相遇


今日的折多山,首次亮相折多山的甘孜公安女子骑警队成了最火爆的游客打卡点,英姿飒爽的女警,加上气宇轩昂的骏马,合影的游客络绎不绝,纷纷赞叹:真是又美又飒!希望这来自4298米的相遇,会成为你们国庆假期中最美的回忆。



图片

我在岗,你放心!藏蓝护航助力平安前行


据悉,此次国庆,甘孜公安为应对折多山交通压力,针对性增派警力,并设置交通保畅、便民服务、快反救援等职能小组。旨在为广大游客提供全方位立体式服务,全力保障游客安全。


这里有最温情的劝导:圣洁甘孜,大美天成,绝美的自然风光是旅客不能错过的风景。尽管沿途均设置有观景台和停车点,不过一些“沉醉于美景”的游客经常把车辆直接停在路边,甚至是弯道,全然不顾交通安全。面对这样的状况,甘孜公安采取“微笑式柔性劝导”疏导交通,在保障道路畅通的同时,温情提醒过往车辆人员遵守交通规则,收获了广大游客一致点赞。

这里有最全面的守护:甘孜公安设置便民服务点,现场接受游客咨询,发放宣传册,准备应急高反药物、氧气罐等物资,用心用情服务往来游客;在快反救援组,两台摩托车、两匹快马、四名骑警严阵以待,随时做好应急救援准备,“你们的每一次呼唤,甘孜公安使命必达!”

这里有最美的坚守:女骑警执勤间隙直接趴在摩托车上睡着了
国庆假期首日,因为进州游客量较大,在折多山上执勤的交警也面临艰巨的挑战。甘孜公安女子骑警队员扎西群章和其他队员一样,从早上6点上山便开启了忙碌的一天。经历一整天高强度安保执勤工作,当被告知可以换岗休息片刻后,直接趴在摩托车上睡着了。片刻之后,揉了揉布满血丝的双眼,便又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

你们逐梦而来,我们护梦而生
国庆我在岗,平安伴你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