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第二十指导组督导甘孜州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2021-07-27 01:58:1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1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十驻点指导组深入甘孜州公安局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省第二十指导组副组长、省地矿局二级巡视员刘劲松同志,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扎巴,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扎西洛布,州公安局相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在“回头看”督导汇报会上,扎巴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笃定目标任务、坚持立改立行”三个方面,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效果、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督导意见整改、制度机制建设”五项重点任务“回头看”工作向省指导组作了专题汇报。
省第二十指导组充分肯定了甘孜州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和“回头看”自查工作,就全面做好教育整顿工作收尾和成果固化提出了具体督导意见

刘劲松同志强调,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热潮。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具体,引导全警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使命任务,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从严从实抓好“回头看”各项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在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暨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动员部署会山上的指示精神,按照上级党委明确的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和具体措施,持续发力抓紧抓实中央、省督导指导反馈意见整改。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压紧压实州、县两级党委班子直接责任,班子成员具体责任,纪检政工部门协同责任,持续抓好整改推进,不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为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回头看”做足万全准备,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固化甘孜公安经验。
会后,第二十指导组紧紧围绕教育整顿“回头看”环节工作要求,细致查阅了甘孜州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卷宗台账,对督导意见进行了现场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