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禁毒委同四川省戒毒管理局 举行《所地执法协作机制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2021-07-16 02:37:3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12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以解决毒品突出问题为主线,严厉打击各类毒品违法犯罪,持续强化吸毒人员管理收戒工作。在四川省司法厅的高度重视和具体推动下, 7月8日四川省戒毒管理局、甘孜州禁毒委《所地执法协作机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甘孜州公安局举行。受州政府副州长、公安局局长、禁毒委第一副主任李强的委托,赵峰副局长和赵举游副局长分别代表甘孜州禁毒委和省戒毒管理局共同签署合作协议。所政管理处处长蒋文剑,眉山强戒所、女子强戒所相关负责人,以及州禁毒委(办)、州司法局、州公安局法制、监管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会议首先由州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禁毒缉毒支队支队长吴跃龙同志简要汇报了我州吸毒人员收治工作开展情况。赵峰副局长对全州毒情形势及吸毒人员收戒工作作了补充发言。省戒毒管理局所政管理处处长蒋文剑同志介绍了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情况,并对开展收戒工作中的程序和手续办理等提出了要求。




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举游指出:所地执法协作机制建设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禁毒工作重要指示,坚持厉行禁毒方针,持续深化铁腕禁毒,打好禁毒人民战争的重要举措。通过所地执法协作,着力解决办案壁垒、后续管控、病残收治等问题,形成衔接高效的常态化工作机制,共同提升安全防范、应对风险、化解矛盾的能力,为维护甘孜州社会和谐稳定,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做出更大的贡献。




州禁毒办主任、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峰同志代表州禁毒委、州局党委对省戒毒管理局为甘孜州病残吸毒人员收戒工作开辟绿色通道所作出的努力表示十分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甘孜州禁吸戒毒工作在省禁毒委的坚强领导下及省戒毒管理局、各相关强戒所的大力协助和支持下,极大地解决了我州吸毒人员收戒难题,对预防和减少社会治安隐患起到了重要作用。也更好的解决了甘孜州面临吸毒人员收戒工作的最大难题,必将推动甘孜州禁毒工作向更加深入、更加有效的方向开展。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沟通协作,推进合作事项和运行机制执行到位、落实到位,共同为禁毒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