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心向党|州公安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7-02 08:52:1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7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信念永葆公安队伍活力、用党建凝聚公安队伍灵魂,实现党建带队建促工作目标,6月24日上午,甘孜州公安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州政府副州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强出席会议,州局在家领导及局机关党员民警职工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纪念大会上,2020年度省公安厅和州公安局命名表彰的“最强支部”举行了授牌仪式,表彰了2020-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州局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彰显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李强同志为2020——2021年度新入党的党员授予了党徽,带领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全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宣誓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勇前进的信念。



会上,李强副州长作了讲话,他指出:伴随着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甘孜公安也走过了一个艰苦创业、拼搏奋进、探索创新、务实发展的奋斗历程。一辈又一辈甘孜公安人在党的领导下,用他们的汗水和心血,甚至是生命,兑现了甘孜公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铮铮誓言,为国家政治安全、甘孜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要以革命先贤和先进典型为榜样,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甘孜公安精神,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全身心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他要求: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忆党史感党恩中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发展史,更是一部砥砺前行的奋斗史。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于整个学习教育活动全过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转化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磅礴力量,进一步筑牢全州公安民警的理想信念和思想根基。要不断深化党的建设,为甘孜公安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党的自身建设历来关系重大、决定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始终与党同呼吸共命运,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公安政治本色要不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心聚力践行好服务人民的宗旨。始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位对标省厅党委“一三五七”发展战略和州委 “一二三四六”工作部署,通过抓党建推动公安工作取得新突破、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全力以赴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新时代甘孜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平安甘孜建设再立新功,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再创辉煌!










表彰大会上,还播放了“天空之城的警察书记”和“雁子故乡的警察书记”两部汇报片,第一书记们辛勤付出,决战脱贫攻坚的事迹赢得了现场一片片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