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队伍教育整顿丨李强副州长向州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宣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
2021-06-25 09:11:1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5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省、州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宣讲的安排部署,615日,州政府副州长、公安局长李强召集州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州公安局、州司法局班子成员,州公安局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三个规定”内容进行宣讲。




李强同志以《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筑牢防止干预司法“防火墙”》为题,通过典型案例向大家宣讲违反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以及领导干部贯彻落实的具体做法和要求,进一步加深政府组成单位领导干部对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认识和理解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三个规定”。各级党政机关、政法机关要持续深入地抓好“三个规定”的学习,加强政策解读,引导本单位领导干部和广大干警进一步领会把握“三个规定”有关要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严格遵守的内心自觉二是广泛宣传“三个规定”。各级党政机关、政法机关要积极运用“两微一端”等平台,广泛开展“三个规定”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社会知晓率和支持度,营造各界监督、自觉遵守、共促落实的良好氛围。三是领导干部带头遵守“三个规定”。“三个规定”能否执行到位,可以说领导干部的一言一行起着风向标的作用,领导干部应当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带头遵守宪法法律,带头依法依规办事,带头执行“三个规定”,为促进公正廉洁司法、提高司法公信力营造良好环境。四是总结推广经验。及时总结推广一些地方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做法好、成效好的经验,对一些地方定制手机彩铃、发送提醒短信、制作视频短片等提高社会公众对“三个规定”知晓率的好方法适时予以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