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6.26 国际禁毒日】守护净土!我州启动“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健步走活动日
2021-06-29 09:28:5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8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迎接第34个国际禁毒日,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6日,甘孜州禁毒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健康无毒,守护净土”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健康行主题活动,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州禁毒委副主任刘堰同志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幕,州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峰同志致辞。州、市禁毒委成员单位、社会群众、青少年代表共计500余人应邀到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参观成效展和健康行两个环节,活动现场禁毒办民警通过现在摆放的毒品仿真模型、藏汉双语宣传单,并结合自身打击禁毒贩毒的亲身经历,深入浅出的向参观群众阐明了毒品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提高毒品防范意识、抵制能力,积极参加到禁毒工作中形成强大合力。健康行活动中,所有参加人员身着印有“健康无毒,守护净土”标语的T恤走完了全程,大家用自身实际行动,践行着对禁毒工作的支持和鼓励。















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使群众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增强了识毒、拒毒、防毒能力,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册和宣传品5000余份、联合禁毒委成员单位设立禁毒宣传点20个、现场讲解群众提问30余条。














国际禁毒日

国际禁毒日,国家禁毒办提醒:我国已经列管449种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非法持有和吸食属于违法行为。全民禁毒,防范新型毒品危害,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