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燃】我州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誓师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承诺大会
2021-06-28 01:46:5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2日,我州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誓师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承诺大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十驻点指导组组长魏在田到会指导,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长李强主持大会,州政协副主席阿基布珠、州法院院长付宝、州检察院检察长廖学东出席大会。




大会现场,州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特警、交警等9个方队共计500余名政法干警庄严列阵、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各种警用车集结待命,警灯闪烁、气势磅礴、引弓待发。






冯发贵指出

确保建党100周年绝对安全、做到万无一失,是对我们的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党性大考、能力大考。全州政法干警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持最高的政治标准,以决战决胜的战斗姿态、无往不胜的英雄气概、坚韧不拔的革命毅力、英勇顽强的工作作风,坚决扛起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政治责任,将其作为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试金石,作为检验自我革新后政法干警敢打善拼的决战场,作为检验政法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成果,以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展示政法干警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





冯发贵要求

全州政法干警要保持深度的忧患意识,重整行装再出发,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尽全警之责,在这个光荣而又神圣的历史重任中,聚焦影响政治政权安全、聚焦影响人们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聚焦影响社会治安平稳的人和事,剑指危害民族团结进步、危害社会和谐稳定、危害涉藏公共安全的苗头和隐患,发扬一抓到底的狠劲,发扬一鼓作气的拼劲,发扬一以贯之的韧劲,于非常之时担非常之责、以非常之举建非常之功,抓早抓小抓快,确保见事早、反应快、措施硬;从严从实从细,确保部署不留空白、工作不留空档、责任不留空隙。





冯发贵强调

全州政法干警要以舍我其谁的精神、敢打必胜的信念、英勇果断的行动,牢记习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训词要求,听从召唤,心无旁骛投入工作;勇于斗争,全力以赴进入实战;严明纪律,严格做到令行禁止;团结协作,凝心聚力誓保平安,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用工作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冯发贵指出

籍此两个百年交汇的神圣时刻,我们庄严承诺:我们是忠诚之师,将以坚定信仰和坚强意志捍卫政治政权安全;我们是铁血之师,将以无畏精神和过硬本领守护康巴大地安定;我们是为民之师,将以职责所在和民之所望永葆父老乡亲安宁。









州法院、州检察院、州公安局、州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按照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作承诺发言,州级政法部门干警代表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