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队伍教育整顿丨州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大会
2021-06-21 02:43:0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9日下午,州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扎西洛布主持,全州公安机关在家党委委员、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全州政法队伍警示教育《不可触碰的底线》,驻局纪检组长、党委委员赵志刚就引导广大民(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并通报了4月以来全州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总体情况再次宣读“自查从宽、查从严”政策




赵志刚同志强调:要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必须要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切实做到信仰上的坚定一要加强思想建设,筑牢政治忠诚。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二要强化政策把关、着力案件核查。持续做好政策宣讲,正确理解、宣讲透彻、执行运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细化工作流程、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核查效率、彻查相关线索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持续坚持问题导向,严抓严管、动真碰硬,一个目标一个目标分解,一件任务一件任务落实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推进,一项工作一项工作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