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州公安机关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 “延安整风”专题讲座
2021-04-06 03:34:0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2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抓好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学习环节各项措施落地落实,3月30日,甘孜州公安局邀请甘孜州委党校行政管理高级讲师、管理教研室主任达哇次仁作“延安整风”专题讲座。讲座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州公安局设主会场,各县(市)公安局、州局直属分局设分会场,全州各级公安干警参加了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甘孜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骆勇主持。




讲座上,达哇次仁老师以慷慨饱满的激情,围绕延安整风的历史背景、延安整风的基本过程、延安整风的深远影响,阐释了延安整风运动的背景、成就和历史经验,系统讲解了“延安整风”对新时代党的建设重大历史意义,思想脉络清新、重点突出,为全州公安机关进一步推动落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骆勇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精准把握“延安整风”的重大意义和理论内涵,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不断夯实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集中学习“延安整风”专题讲座,我州公安队伍要继承和弘扬“延安整风精神”,持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将实事求是思想路线贯彻到底、落实到位。通过专题讲座学习增强斗争本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履行好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居乐业的使命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