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队伍教育整顿 | 甘孜州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4-08 07:44:0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11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推进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营造开门搞整顿的良好氛围,3月31日,甘孜州公安局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骆勇主持,州局在家党委成员、各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教育整顿办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团委代表、警风警纪监督员代表、律师代表、社区代表、全州公安机关管理服务对象代表共17名,各代表结合自身行业领域为全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提意见建议,确保甘孜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真正做到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
会上,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扎西洛布向与会代表通报了甘孜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受邀代表对甘孜公安多年来的担当作为表示了感谢,围绕为群众办实事、建立警校联动机制、提升民辅警能力素质、完善看守所双语民警配备、城区停车难题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针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党委委员、副局长魏传伟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聚焦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整改办要立即逐一梳理汇总,后报局党委专题研究,有针对性的出台整改措施,组织相关警种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形成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逐一对照清单、限时整改,对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按照责任分工纳入重点工作,争取早日解决,并做好解释工作。二是聚焦责任导向,强化执纪监督。公安机关将在整改提升基础上,认真组织各警种部门,开展回访评议虚心听取群众对公安机关服务群众工作的意见建议,对整改未达标的问题,按照责任区分,认真开展补课并严肃追责,对整改周期长的事项,及时向管理服务对象解释说明,确保服务效能全面提升。三是聚焦目标导向,建立长效机制。公安机关将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方针政策,出台更加便捷高效的利民举措,全面构建精简审批贴心服务、警企联动靠前服务、护航建设主动服务三大服务模块,用实际行动回应广大人民群众的新需求新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