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队伍教育整顿 | 州公安局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十指导组公安现场指导专班见面会
2021-04-02 08:13:45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4日,甘孜州公安局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十指导组公安现场指导专班见面会。会议由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强主持,省第二十指导组驻州公安局指导小组全体成员、州局在家班子成员、教育整顿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强副州长对指导专班成员和州公安局领导小组作了简要介绍。驻局指导组认真听取了全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情况报告,通报了前期督导检查情况,梳理了各县(市)局存在的六个方面问题。指导组组长王洪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经党中央批准开展的整政治行动,站位要高、措施要强,不能停留在前一阶段的教育整顿上。二是要明确学习教育目标。要将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穿插到党史教育,按照要求开展教育辅导、红色教育、政治轮训、警示教育等系列动作。三是要深入挖掘自选动作。要结合公安工作实际,确定更加务实的自选动作,力争实现成果转化。四是要强化宣传发动。对内,要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等有关政策覆盖全警,提高知晓率;对外,要以正面为导向,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和特色亮点,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着力解决民生问题。五是要妥善解决工学矛盾。甘孜公安肩负维护藏区稳定重任,近期各项维稳安保等重点工作叠加,要妥善解决好工学矛盾,不折不扣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六是要广泛收集基层做法。局教育整顿办要及时收集各县(市)公安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特色做法,相互借鉴,共同进步。




为确保驻点指导工作取得实效,助力甘孜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做实走深,李强副州长在表态发言中指出:一是提高认识,坚决贯彻驻点指导的部署要求。务必把这次驻点指导作为接受学习教育、整治队伍突出问题、推动工作发展的难得机会,作为重要政治责任扛在肩上,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落到实处,自觉主动地接受指导组全面督导。二是积极配合,全力保障驻点指导顺利开展。务必强化工作联络,全力配合指导工作开展,做实各项保障,搞好服务,为驻点指导组真实了解情况、高效开展工作,创造最优良的环境,提供最便利的条件,并明确两个决不允许政治纪律,违者将严肃处理。三是从严从实,全面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对指导组指出的问题不足、提出的意见建议,务必全部认领、照单全收,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狠抓学习教育、筑牢忠诚警魂,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纠整改,全面总结提升、巩固教育整顿成果。
指导组一行还深入州局教育整顿办查看了相关台帐、档案,并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