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队伍教育整顿丨信仰如山!州公安局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
2021-04-02 08:31:55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6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及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州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用红色文化凝神聚魂、坚定信念,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铁军,3月28日上午,州公安局组织全体党员民(辅)警分批次前往甘孜州民族博物馆参观学习,追溯红色记忆,汲取信仰力量。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干警们分别有序的进入了圣境-自然资源厅→印记-历史文化厅→传承-民俗文化厅→信念-红色文化厅进行参观学,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幅幅影像,将干警们重新带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当年战天斗地的峥嵘岁月。通过瞻仰革命先烈图片及珍贵历史文物,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崇高的爱国情操,领会红色文化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从长征精神,十八军进藏,“一边进军、一边进藏”的革命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补足精神之钙。




参观学习后,干警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铭记入党、入警初心,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奋力创造新时代甘孜公安发展新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