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队伍教育整顿 | 站高望远!州公安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2021-04-02 08:23:35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6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25日,州公安局党委组织开展感悟百年辉煌,忠诚担当履职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负责人、教育整顿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强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甘孜州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专题研讨活动,通过提前谋划筹备、明确研判主题、撰写研讨材料,为研讨做足准备。会上,与会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李强同志在点评中指出,面对近期繁重的工作任务,全州公安机关努力破解工学矛盾评警,在前一阶段学习教育环节,不论是政治教育还是党史教育,都呈现组织周密、主题明确、推进有力、亮点突出的特点,能够将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融合,较好地做到了两手抓、两促进,整体效果良好
李强同志强调,开展专题研讨是局党委领导班子开展政治教育、党史教育的重要组织形式,要通过研讨交流学习,进一步铸牢忠诚信念根基,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全警开展党史教育,达到忠诚根基进一步夯实、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辩证思维进一步树牢、为民情怀进一步根植、斗争本领进一步提升、忧患意识进一步强化、昂扬斗志进一步激发的效果。




李强同志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在深刻认识、领悟内涵上下工夫。要按照全州政法队伍统一部署,克服学习教育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将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和指导各警种部门、各县(市)公安机关不折不扣完成各项规定动作,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之目的。二是要站高望远,在政治建警、政治定力上见行动。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通过自觉行动和制度约束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政治、思想、组织等方面,始终把维护以政权安全、制度安全为核心的国家政治安全置于首位,严打严防各类渗透颠覆破坏和违法犯罪活动,捍卫党和国家安全。三是要直面问题,在工学统筹、务求实效上做表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4月虫草采挖、建党100周年等安保维稳,护旗专项行动、市州域社会治理、三项整治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全力以赴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以人民满意为标准检验教育整顿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