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队伍教育整顿 | 州公安局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综合测试,李强副州长参加巡考
2021-03-25 06:42:05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检验理论学习成果,3月18日上午,按照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的统一安排,州公安局组织在编在职干部、民(辅)警开展学习阶段第二次综合测试。李强副州长对参加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测试的州局机关各考场进行了巡考。




在巡考过程中,李强同志询问了解了局机关的考试组织情况,每到一个考场,时不时驻足查看民警的应答情况。针对开展学习教育测试,李强同志指出:组织专门测试是对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一次检验,检查大家在学习中是否认真学习,是否做到了对理论知识的学深学透,只有重要知识点牢记于心才能达到学习教育要求的效果。




就进一步抓好教育整顿工作,李强同志要求:一是要抓好组织推进,在以自学为主的基础上,组织好集中学习研讨、专题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和警示教育学习等,州局教育整顿办要做好与政法委的对接,发挥支部引领作用,有序推动好各个环节任务的落地落实。二是细化内容举措,要组织开展形势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同时还要提前思谋查纠整改,将“自查”和“他查”工作做深做细。三是抓好统筹兼顾,在有序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同时,要确保各项业务工作顺利推进,做到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两不误。




另据悉,此次测试,州局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实施,共设置11个考场,覆盖在家的全体民辅警和职工,共计482人参加测试,旨在深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