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守望新春 守护平安】风正时济!李强副州长看望慰问春节值守民辅警
2021-02-12 06:37:5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8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11日(年三十),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公安局长李强先后深入到交警支队、特警支队、泸定、海螺沟等地看望慰问春节值守的民(辅)警及工作人员,并送去了慰问品。州公安局党委专职副书记多军陪同慰问。

李强副州长指出:农历庚子鼠年正在挥手告别,辛丑牛年已向我们迎面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代表州公安局党委,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甘孜公安维护社会稳定、助力我州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的一年;是甘孜公安全面深化改革的奠基之年,是我们面临困难挑战最多,却取得工作成绩最好的一年。

他强调: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甘孜公安事业的忠诚和奉献,在工作中勇于担当,恪尽职守;感谢你们处处为甘孜公安着想,同心同德,真情相待。在工作中不计个人得失,在困难面前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感谢你们让甘孜公安“干得最主动、谋得最实在、走在最前列”的工作作风发扬光大,让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精神得以继承。

风正时济,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他希望,大家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再接再厉,继续坚守工作岗位,提升能力本领,为推动新时代甘孜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铁拳支撑,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子时春入户,牛岁喜迎门。每到一处,李强副州长向大家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州局食堂



州局物管




交警支队




特警支队






海螺沟分局




泸定留置看护点




泸定冷碛派出所




泸定红军桥广场执勤点




泸定五里沟卡点




康定高速路口执勤点




康定大礼堂执勤点




康定市公安局




州局指挥中心




州局机要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