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强副州长深入折多山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2021-02-13 05:18:2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农历辛丑春节、正是万家团圆时
有这么一群人
守护着路畅人安
今天
一起跟随镜头
看看甘孜公安交警不一样的春节








暖心: 大年初一(2月12日),甘孜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强深入康定市折多山交警执勤点,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辅)警,副局长成伟、交警支队长张斌陪同慰问。李强副州长对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的执勤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全体公安民(辅)警继续发扬甘于奉献的精神,全力做好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确保全州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除夕夜(2月11日)晚11时,雅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海拔4600米剪子弯山,救助因未带防滑链被困湖南游客。






同是除夕夜,海拔4298米的折多山顶风雪交加,“暖男”交警包永鹏和他的战友们为您保驾护航,平安守护。




大年初一(2月12日),车管便民服务不打烊。








大年初一(2月12日),游客如织的雅康高速康定站,与医务、防疫人员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






大年初一(2月12日),折多山救助高反游客。






大年初一晚(2月12日),全州各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加大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




甘孜公安交警在春节期间,
坚守奋战在岗位上,认真履职,
全力维护节日期间,
全州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初衷,
在如织的车流中站成最美的风景。
我们是甘孜公安交警,
春节我在岗,
共筑平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