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岁寒情深暖警心!刘成鸣书记看望慰问公安民辅警
2021-02-09 06:25:5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7日,在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州委书记刘成鸣在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和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强陪同下,来到州公安局集中看望慰问民辅警,向全州公安民辅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慰问中,刘成鸣与民辅警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刘成鸣书记指出,去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建州70周年安保维稳、应急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全州公安民辅警冲锋在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刘成鸣书记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建设的开启之年,全州各级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切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履职尽责,把维护国家安全、确保社会稳定作为首要任务,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坚决抓好自身建设,切实肩负起维护全州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为服务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建设再立新功。




州公安局在家党委委员、部分警种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