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公安局特警支队召开支队主要领导任免宣布大会
2020-12-28 07:20:2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7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州公安局特警支队召开支队主要领导任免宣布大会。州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扎巴,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向学马,特警支队支队长俄吉志美出席会议,州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扎西洛布主持会议。



会上,扎西洛布主任宣读了中共甘孜州委《关于俄吉志美、向学马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扎巴同志表示:这次州公安局特警支队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调整,是在州局党委充分酝酿、审慎研究后,报请州委作出的重要决定,是州委政法委、州公安局党委从公安工作需要及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出发,经通盘考虑、分体现了各级党委对特警这支队伍的重视和关心。




扎巴同志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和行动上绝对服从。公安机关是党和人民手中的“刀把子”,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是公安工作的根本政治原则,“听从指挥、服从命令”,是公安队伍的根本纪律保障。在主要领导调整、交接的关键时期,特警队伍更是要不折不扣自觉践行、身体力行,坚决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二要创先争优作表率,在实战和练兵上明确导向。实践出真知,磨砺强本领。特警支队要坚持把政治建警放在首位,推进特警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特警队伍。三要不折不扣抓落实,在工作和队建上再创佳绩。甘孜公安特警是有着优秀历史的光荣队伍,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特警支队在疫情防控、反分维稳、抢险救援、应急处突一线表现突出,受到全国、全省、全州多次表彰奖励,获得了诸多荣誉。“光荣属于历史,未来始于脚下”。希望全体特警队员,秉承历史,在州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在俄吉志美同志周围,继续发扬“特别讲政治、特别守纪律、特别能吃苦、特别讲奉献、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始终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励精图治,努力锻炼能征善战、克敌制胜的过硬本领,继续发扬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良好风貌,紧紧围绕“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工作”目标,展现新气象、做出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扎巴同志强调:州委和州局党委对公安特警工作寄予厚望,特警支队的工作和队伍建设已经有了良好的基础。我坚信,在州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特警队员定会以“谋得最实在、干得最主动、走在最前列”的昂扬斗志,全力开创特警工作新局面!





特警支队全体在康驻训队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