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强副州长深入特警支队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17 03:33:4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18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13日,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强到特警训练基地,看望慰问正在进行冬季战备训练的特警队员,检查指导特警工作。州公安局副局长、特警支队长向学马,州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扎西洛布,局党委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赵志刚等陪同调研。


工作组一行到射击训练场、战术攀登楼、室内训练馆等地进行实地参观,并现场观摩特警冬季实战大练兵活动。期间,向学马副局长就队伍建设、警务运行、基础建设、综合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向李强副州长进行了汇报,李强副州长对特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特警工作给予指导。



李强副州长指出,甘孜特警是一支常年爬冰卧雪、风餐露宿,扎根在海拔3100米以上的高原队伍;是一支富有朝气、团结奋进、勇于担当、善于攻坚、敢于克难的优秀队伍;更是一支靠得住打得赢,敢于亮剑的忠诚集体。在今后的工作中,甘孜特警要一如既往地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纲要,持续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大力加强特警队伍能力建设,强化思想淬炼、专业训练,不断提升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为甘孜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李强副州长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建警,牢记神圣使命。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警方针,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举旗铸魂,坚决做到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努力培养一支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特警队伍。要完善管理制度,科学运行训练机制。不断完善队伍管理机制、勤务运行机制、教育训练机制。对工作、学习、训练、生活等要做到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同时特别叮嘱特警队员冬季训练、考核时要做好热身、安全防护、枪弹分离等工作,明确责任,要注意方式方法,做到科学训练确保安全。要关怀备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特警工作环境特殊,训练要求高,长期备战,许多队员缺少时间陪伴家人,要关心关爱队员生活,及时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大家要结合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相互支持,加强团结,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切实担负起维稳、反恐、应急处突等职责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