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弘扬英模精神丨全国先进工作者 ! 甘孜警队李晓霞同志赴京接受表彰
2020-11-24 08:55:4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这是警界荣光,

更是终身荣誉!

英雄辈出的甘孜公安队伍,

又再一次在北京受到礼遇!






身上写满传奇,胸前挂满荣誉。11月24日上午,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全国公安民警共有93人受到表彰,其中,来自甘孜警队的李晓霞同志光荣入选,被评为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这是甘孜警队乃至于四川警队的荣光。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一生获此殊荣实属不易,唯有不忘初心,奋力前行,承担起自己的责任。”面对这殊荣,李晓霞表示:自豪能作为雪域卫士的代表接受这份沉甸甸的信任与肯定,将感谢感恩化为行动,勤奋敬业,激情逐梦,努力做到更好。






武能办案,文能提笔。从警25年来,不管是在基层一线刑侦部门,还是在州局机关,她都如一朵逐光的玫瑰,用最好的姿态前行。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并荣记一等功、全省优秀人民警察、第三届“四川优秀青年卫士”、全州第三届十大杰出青年、全州首届十佳人民警察、全州首届杰出妇女、全州公安机关首届“十大雪域卫士”……,这就是对她一直以来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最好的写照和回馈。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李晓霞同志,就是我们当下教育整顿工作中最具弘扬和学习的劳模,必将更加激励甘孜警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