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弘扬英模精神丨弥足珍贵 ! 州公安局驻道孚抗疫工作组被公安部荣记集体一等功
2020-10-15 01:57:2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你们的功勋,配得上万千荣耀


9月28日,全国四级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会上,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代表公安部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第一线、为这次抗疫斗争作出重大贡献的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战疫情、保安全、护稳定而英勇献身的公安民警辅警表示深切的思念和沉痛的哀悼!向牺牲民警辅警的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会议隆重表彰了全国公安机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驻道孚抗疫工作组,荣获公安部授予的全国公安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集体,并荣记集体一等功

致敬,在这个漫长冬天,所有坚守在抗疫一线普通而又不平凡的战友们。

抗疫精神弥足珍贵,值得我们用一生来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