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在甘孜 全域平安】刘成鸣书记“双节”看望慰问坚守一线执勤民辅警
2020-10-08 01:40:4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1日,州委书记刘成鸣先后来到雅康高速泸定收费站口、雅康高速康定收费站口、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康定市向阳桥岔路口,看望慰问为节日期间保通保畅工作坚守一线的执勤交警、辅警,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强参加慰问。




刘成鸣在保通保畅工作压力较大路段现场了解情况并慰问工作人员后在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现场调度了全州各重要、易堵路段的道路交通状况,听取了交管部门就节假日期间执勤部署情况和当日道路交通情况分析的汇报,并对雅康高速下站口、入城大道等拥堵路段提出缓堵保畅要求。


刘成鸣在各执勤点与执勤人员一一握手问候。他说,节假日期间大家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疏导交通、开展防疫,全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全力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为进州游客提供了方便,展示了我州良好的旅游环境。


刘成鸣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大家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强调,从今天的道路交通等情况看,交管部门的工作预案落实到位,执勤人员责任到人,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全体人员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忠于职守,坚守岗位,按照提前研判部署、提前预警提示、及时消除隐患、科学指挥调度、全警上路保通的要求,全力确保道路畅通;要做好安全执法检查、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随时随地为游客排忧解难,圆满完成黄金周的各项工作任务。


州委副秘书长,康定市、泸定县负责同志,州公安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