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你们点赞!向你们致敬!冯发贵副书记、李强副州长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双节安保执勤民辅警
2020-10-08 01:52:5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游客的每一次呼唤,你们都在身边。10月6日,带着暖心的慰问品,在州公安局成伟副局长的陪同下,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和副州长、公安局长李强先后深入到折多山、雅拉山口、木格措、情歌广场、交警指挥中心、泸定县彩虹桥等执勤点,看望慰问一直坚守在双节岗位上的执勤民辅警,并实地了解道路保畅情况。










“大家辛苦了!向你们致敬!”冯发贵同志指出:这次“双节黄金周”时间长、游客多、任务重,大家化压力为动力,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激发了最大的潜能,经受住了大考。你们舍小家顾大家,为了广大游客的旅途平安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奉献,党和人民都看在眼里,真心为你们自豪。你们的样子,就是雪域卫士应该有的样子。特别是今天我在折多山垭口待了一个多小时,亲身感受到了你们的不容易,你们无愧于“云端上坚守”的美誉。折多山海拔这么高,你们心怀游客,起早贪黑,连续坚守多天,用坚毅的行动在魏巍折多山诠释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真谛。



冯发贵同志勉励大家:前几天的工作告一段落,接下来两天将是返程高峰,大家要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再添措施,争取以最优的成绩实现双节大考完美收官。




“为你们点赞,给你们打100分!”副州长、公安局局长李强每到一处,总是给战友们深情地讲起这句话,他为能有这样一支善作善成的队伍而自豪。



领导的慰问,既是肯定,更是动力,甘孜警队定将不负组织、人民的期望,坚决打赢中秋国庆“双节”黄金周安保维稳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