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向州庆献礼!甘孜公安举办首届“雪域卫士”摄影展!
2020-09-25 01:56:2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梦从警营起,风从文化来。
在康巴大地喜迎建州70周年之际,州公安局文联举办首届“雪域卫士”摄影展献礼州庆。此次摄影展共征集作品200余幅,展出作品80幅。以“薪火相传、虫草卫士、铁血忠诚、战疫先锋、真情为民、情怀如歌”等几个篇章构成,展出作品多来自于基层民警和主流媒体记者之手,从不同角度立体展示了甘孜警队独有的忠诚担当和为民情怀。





献礼甘孜

摄影能跨越时空,用未来的眼光看今天的世界,这就是摄影师的时空观我们按下的每一次快门,记录的每一张照片,都是再也回不去的瞬间






警察力量

穿越时空的力量。看到这一组组照片,特别是张磊拍摄的虫草卫士这组作品,就好像看到一种力量,一种中国警察的力量,一种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烙印在灵魂里的力量!





忠诚担当

忠诚如山,使命如鹰,担当如铁,情怀如歌。未来,甘孜警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始终做到干得最主动、谋得最实在、走在最前列。